遭難//世上 最 荒謬的 甜美生活。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3/15 (Sun) [推薦MAD]笑顔の未.来へ



感想歌詞收入面

其實我對這個P主的MAD都很中毒(?)
這個MAD出了一段時間我才想起拿出來說(掩面)

不過我想說我本身其實是幾乎聽不出メモリィー,テロリスト,メロディー這3個的分別的,
我的日文的英文的聽力超糟糕,雖然我多聽幾次就發現テロリスト,
但還是沒聽出メモリィー跟メロディー(流汗)

所以我一開始在MAD剛出的時候沒有特別去留意,
而且在學校看看到阿普破牆就被迫走了,
都還沒看到重點……!(靠)

於是今天有空(不對)就去看重看MAD,
發現他下面有了可愛的日文字幕…!
太快樂了我是十萬分地依字幕的傢伙(什麼都不行但卻可以看明一點嗎)

但是這個MAD我一看就重看了6次…(足足是呆著看了半小時多(爆)
太神了這個MAD總是看完一段又想再看下一段於是我就一直在重看…OTZ
(沒錯這人是看完一段哭又想看下一段KISS之後下一段又哭了於是找不到機會停(靠))
現在是一聽到音樂就想按回去看那視窗看著的樣子(死)

而且!!!P主的獨=神羅還有子獨真的完全對了我的口味(被打)
媽阿土豆兄弟的眼淚也是不可少的(喂)
而且最後葉子不自重我完全笑了,太棒了vv
音樂也是我會喜歡聽的類vv

最後日文歌詞我收下去vvv


====

笑顔の未来へ
作詞:宮本浩次 作曲:宮本浩次

愛しい人涙落ちて 目の前が暗くなって
鮮やかな光もさえぎる様に 悲しい目で何を見るの?
その目に映った俺の姿は あの頃と変わっちまったの?

出会った頃二人の胸を ときめかせたあの不思議なメロディー

愛しい人あのメモリィー
いくつものきらめく想い出と 一緒に未来へとやって来たけど
冷めたふりして生きている二人は
どこか似ているまるで月と太陽 背中合わせさ

俺はいつか臆病な道を選んであなたを悲しませたの?

so sweet 泣いてるメモリィー
涙のテロリストは手に負えない 行こう
輝くメロディー あなたを連れて行くよ 笑顔の未来へ

愛しい人俺は結構都合良く出来ているんだ
どんな悲しみからもすぐに立ち上がるのさ
あなたが望むなら 俺はいつでも大見栄きって
かっこ良くい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よ my little girl

表はいつしか真夏の光 あなたと一緒に今飛び出して行こう

so sweet 泣いてるメモリィー
涙のテロリストは手に負えない 行こう
輝くメロディー あなたを連れて行くよ 笑顔の未来へ

so sweet 泣いてるメモリィー
涙のテロリストは手に負えない 行こう
輝くメロディー あなたを連れて行くよ 笑顔の未来へ
輝くメロディー あなたを連れて行くよ 笑顔の未来へ
あなたを連れて行くよ 笑顔の未来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APH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敗家]錢包血流成河 | TOP | [白色情人節]太太你這原本不是賀圖>>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sonchris.blog110.fc2.com/tb.php/49-8e98e491

| TOP |

Hits


Special Hits :11111

踩中可以跟我點圖唷AUA
1003 Hits = 月紅(ドS普獨w)
1990 Hits = 飛(阿西^D^)
3000 Hits = 祈(部下x獨w)
4321 Hits = misuki(王子X阿格尼)

病人

哈比

Author:哈比

連結


LINK FREE。圖示直連推獎
遭難/ 哈比


天空相本

UNDENIABLE /月紅 / 獨受傾向v BLOODBATH ─血浴─ /TORA / 獨受傾向+英香v Lovely Land /misuki / 普獨+挪丹 靜地·隔離 /狂·风舞 / 普獨主 少女Y ☆ 土豆園 /Yuimi JokieLiu P.N. /夕 / 普受傾向v

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 

自我提醒

參與/工程中:
★短漫/普中心合本
已完成:
★擬熊普子獨個人本(4月) ★普獨個人本(7月) ★插圖/普獨小說(7月) ★插花/Orz本(7月)
★插花/小M的普獨本(7月)
★英香二人本with tora(9月)

…很多天窗。

留言OK!

噗浪噗到不回來

請愛用分類

世界地圖

free counters

最近回應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